電話: (852) 3165 1318
傳真: (852) 3165 1383
電郵: enquiry@eliteam.com.hk
地址: 香港灣仔駱克道193號
東超商業中心2301室
  • 私隱政策
  • 主頁  >  私隱政策
  • 私隱政策

    所有出現在本網站(下稱「網站」)的資訊並不構成分銷、提供買賣、或索求任何產品之成份。任何人士均被禁止授權在網站進行分銷或買賣。

    保證聲明與責任限制
    精英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下稱「精英」)及其聯營公司之董事、主管人員、僱員、或任何第三者賣方,並不對閣下及/或任何第三者因此網站發生之故障或中斷而招致損失需承擔與負責. 或因提供此網站之供應商及有關人士之疏忽引致傳送間斷、中斷、或不正確數據傳送等 , 而令使用者未能進入本網站或使用者有關之資料 , 即使該情況是否受制於精英或其軟件供應商之範圍內。

    個人資料
    精英承諾遵守《個人資料 (私隱條例)》. 精英亦確保屬下職員遵守嚴格之內部保安及保密標準。 從閣下取得之個人資料,精英及/或任何於精英聯營公司,無論在香港與否,為提供緊密聯繫及市場資訊予閣下,將可能轉載或披露該資料,當閣下要求下 , 精英將會即時終止有關之資料轉載 .並按照《個人資料 (私隱條例)》將資料完全刪除或銷毀。

    該條例保障閣下有權要求精英回應是否持有您的個人資料, 或要求獲取和/或更改任何個人資料. 此類要求 , 可向以下人員查詢:

    個人資料保管主任
    精英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香港灣仔駱克道193號東超商業中心2301室
    電郵: enquiry@eliteam.com.hk

    版權及其他事項
    有關載在此網站的資訊之版權、專利權、知識及其他產權均屬精英所有。以上權利並沒有授權予或轉予或交給任何使用資料之人仕。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准複製、再版、傳送、傳播、出售、廣播、分發部份或全部載在此網站之資料,作任何商業用途。精英或其聯營公司之董事及僱員可能持有亦可能沒有持有本綱站所提供之證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