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852) 3165 1318
傳真: (852) 3165 1383
電郵: enquiry@eliteam.com.hk
地址: 香港灣仔駱克道193號
東超商業中心2301室
  • 免責聲明
  • 主頁  >  免責聲明
  • 免責聲明

    你在瀏覽本網站(下稱“網站”)所載資料前,有責任依循其所屬司法範圍的一切適用法例及規定。

    此網站內所載之資訊內容乃精英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下稱“精英”)基於相信來自可靠或正確之消息來源。然而,精英並不保證,擔保或代表(明示或暗示)資料內容俱為準確、及時、完整及適當。精英或其聯營公司之任何董事或僱員對此網頁所載之內容或建議,即使有任何錯漏(包括其他第三者)在內,均無須承擔責任。此網站之內容是以出版日期為準。然而,該等資料或建議可隨時更改,而無須事前另行通知。

    免除責任
    瀏覽本網站人士須承擔使用本網站的所有責任及風險。精英及其聯繫公司聲明並不作任何保證、代表及承諾,不論明確或隱含,就經由或從本網站取得的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擁有權保證、可銷售性、適用特定目的、無侵犯的權益及計算機病毒的保證。精英不會為在本網站披露或經本網站取得的信息的準確性、完整性或可用性承擔任何法律責任。不論在何種情況下,精英均不會就任何直接、特殊、間接或相應的損害、或因任何原因引致的任何其他形式的損害負責,包括但不限於喪失可用性、利潤損失或數據損失,不論該行動由於履行合約、疏忽或執行嚴格法律責任造成,或任何其他與使用或行使經由或從本網站取得的信息有關的行為。


    任何本網站內的意見或建議皆以一般性作為基礎,並沒有就個別使用者或讀者、任何特定人士或群體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任何個別需要作出考慮或調查。在任何情況下,任何對該等意見或建議的信賴完全屬於您個人須承擔的風險。您應經常就評估任何產品、單位基金或其他財務工具、報告、指數、意見、評論及任何其他內容,諮詢獨立專業顧問的意見。

    本免責條款在法律可許的最大程度下全部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