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852) 3165 1318
傳真: (852) 3165 1383
電郵: enquiry@eliteam.com.hk
地址: 香港灣仔駱克道193號
東超商業中心2301室
  • 投資組合管理
  • 主頁  >  投資組合管理
  • 香港是國際馳名的大都會,亦是亞洲享負盛名的國際金融中心。早於六七十年代初期,香港已紛紛成立金融公司,金融業務發展蓬勃,繼而吸引了具實力及高知名度的國際金融機構到香港設立其分公司,拓展商機。這些機構除了為香港投資者作全球性投資外、更為國際性投資者在亞太地區尋找各種商機。














    掌握先機巧作籌謀

    作為一家多元化的資產管理服務機構,我們擁有專業及資深的投資經理,為投資者設計貼身的投資組合。根據詳盡的金融快訊、深入的市場分析、靈活的資金調配、審慎的風險評估,為投資者在不同的市況中,準確掌握市場先機,賺取最高利潤,實現美好的理想。

    回頁首


    靈活組合贏盡機遇


    (1) 共同基金

    這是一種以小資本換來大得益的投資方法。原理是先將每位投資者的資金集腋成裘,然後由專業的基金經理負責投資在特別選定的金融衍生工具上。共同基金沒有地域及投資產品種類的限制。常見的基金類型有:貨幣、股票、債券和認股權證基金等等。


    (2) 避險基金

    這是一種風險較高的投資產品,專為有豐富經驗的投資者而設。它的投資策略在於察覺市場有風險存在時,仍可賺取利益回報。其特別之處是不受股市波動影響,基金經理適當的運用槓桿原理、套利技巧、多空操作,為投資者賺取更豐厚的回報。


    (3) 各類票據、債券、股票

    這是一個既完整、又富特色和多元化的投資組合,目的為配合投資者的不同需求,賺取合理的投資回報。


    (4) 離岸投資組合

    這是一個簡單和直接的組合,一直深受投資者垂青。投資者利用離岸地區的特性,例如簡單法規、低稅率、高隱私等等,選擇不同的投資產品,從而加強了對其資產的保障,增添安全感。


    (5) 定期定額儲蓄計劃

    這是一種有固定期限、固定金額、有規律性的儲蓄計劃。投資者除可靈活地為計劃選取不同的資產類別作投資之用,又可因應本身的理財回報需要,利用此計划來達成目標。


    (6) 總額整付投資

    這是一次性付出整筆款項的較長線投資。當然這筆資金必須是閒資,不會影響投資者的日常生活運作。此項投資適用於各種投資組合上,投資回報的多寡,完全取決於投資者的風險承受能力程度。

    回頁首


    流程緊密洞察秋毫

    回頁首


    預見好處資產增值

    • 投資靈活
    • 資產增值
    • 風險分散
    • 回報加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