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852) 3165 1318
传真: (852) 3165 1383
电邮: enquiry@eliteam.com.hk
地址: 香港湾仔骆克道193号
东超商业中心2301室
  • 投资组合管理
  • 主页  >  投资组合管理
  • 香港是国际驰名的大都会,亦是亚洲享负盛名的国际金融中心。早于六七十年代初期,香港已纷纷成立金融公司,金融业务发展蓬勃,继而吸引了具实力及高知名度的国际金融机构到香港设立其分公司,拓展商机。这些机构除了为香港投资者作全球性投资外、更为国际性投资者在亚太地区寻找各种商机。














    掌握先机巧作筹谋

    作为一家多元化的资产管理服务机构,我们拥有专业及资深的投资经理,为投资者设计贴身的投资组合。根据详尽的金融快讯、深入的市场分析、灵活的资金调配、审慎的风险评估,为投资者在不同的市况中,准确掌握市场先机,赚取最高利润,实现美好的理想。

    回页首


    灵活组合赢尽机遇


    (1) 共同基金

    这是一种以小资本换来大得益的投资方法。原理是先将每位投资者的资金集腋成裘,然后由专业的基金经理负责投资在特别选定的金融衍生工具上。共同基金没有地域及投资产品种类的限制。常见的基金类型有:货币、股票、债券和认股权证基金等等。


    (2) 避险基金

    这是一种风险较高的投资产品,专为有丰富经验的投资者而设。它的投资策略在于察觉市场有风险存在时,仍可赚取利益回报。其特别之处是不受股市波动影响,基金经理适当的运用杠杆原理、套利技巧、多空操作,为投资者赚取更丰厚的回报。


    (3) 各类票据、债券、股票

    这是一个既完整、又富特色和多元化的投资组合,目的为配合投资者的不同需求,赚取合理的投资回报。


    (4) 离岸投资组合

    这是一个简单和直接的组合,一直深受投资者垂青。投资者利用离岸地区的特性,例如简单法规、低税率、高隐私等等,选择不同的投资产品,从而加强了对其资产的保障,增添安全感。


    (5) 定期定额储蓄计划

    这是一种有固定期限、固定金额、有规律性的储蓄计划。投资者除可灵活地为计划选取不同的资产类别作投资之用,又可因应本身的理财回报需要,利用此计划来达成目标。


    (6) 总额整付投资

    这是一次性付出整笔款项的较长线投资。当然这笔资金必须是闲资,不会影响投资者的日常生活运作。此项投资适用于各种投资组合上,投资回报的多寡,完全取决于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程度。

    回页首


    流程紧密洞察秋毫

    回页首


    预见好处资产增值

    • 投资灵活
    • 资产增值
    • 风险分散
    • 回报加强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