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852) 3165 1318
传真: (852) 3165 1383
电邮: enquiry@eliteam.com.hk
地址: 香港湾仔骆克道193号
东超商业中心2301室
  • 免责声明
  • 主页  >  免责声明
  • 免责声明

    你在浏览本网站(下称“网站”)所载资料前,有责任依循其所属司法范围的一切适用法例及规定。

    此网站内所载之资讯内容乃精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精英”)基于相信来自可靠或正确之消息来源。然而,精英并不保证,担保或代表(明示或暗示)资料内容俱为准确、及时、完整及适当。精英或其联营公司之任何董事或雇员对此网页所载之内容或建议,即使有任何错漏(包括其他第三者)在内,均无须承担责任。此网站之内容是以出版日期为准。然而,该等资料或建议可随时更改,而无须事前另行通知。

    免除责任
    浏览本网站人士须承担使用本网站的所有责任及风险。精英及其联系公司声明并不作任何保证、代表及承诺,不论明确或隐含,就经由或从本网站取得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拥有权保证、可销售性、适用特定目的、无侵犯的权益及计算机病毒的保证。精英不会为在本网站披露或经本网站取得的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可用性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不论在何种情况下,精英均不会就任何直接、特殊、间接或相应的损害、或因任何原因引致的任何其他形式的损害负责,包括但不限于丧失可用性、利润损失或数据损失,不论该行动由于履行合约、疏忽或执行严格法律责任造成,或任何其他与使用或行使经由或从本网站取得的信息有关的行为。


    任何本网站内的意见或建议皆以一般性作为基础,并没有就个别使用者或读者、任何特定人士或群体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任何个别需要作出考虑或调查。在任何情况下,任何对该等意见或建议的信赖完全属于您个人须承担的风险。您应经常就评估任何产品、单位基金或其他财务工具、报告、指数、意见、评论及任何其他内容,咨询独立专业顾问的意见。

    本免责条款在法律可许的最大程度下全部生效。